Doughnut hole

9.1 《恋爱的犀牛》胡言乱语repo

永远的爱情圣经没有给出任何答案,因为
爱是最无解的方程式,唯有“夏は終わった”“夏日里无疾而终”的诠释,去消解

一个微妙的时机,一场雷雨相伴的旅途
湿润的空气似乎凝固,胶着在皮肤上,头发上,鼻腔里每个细胞都充盈着水汽

恋爱的犀牛,是爱情铁笼里盲目的困兽
“你是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”

其他胡言乱语:
先锋话剧的意味,也是廖一梅年轻时写下的如此激烈压抑的台词,不是很想过多的揣摩解读,包括孟京辉导演的本意,毕竟爱本身无解
男主马陆的声音真的很有磁性,一出场的气息就抓住了所有人的心,一个不合群的,敏感的,可爱的偏执狂
马陆与明明的爱都太卑微了,你爱他,他不爱你,我爱你,你不爱我,“只要你愿意让我继续爱你”“我不会离开你,也不会让你离开我”

跑步机上的追逐,幕布上的倒影,最后的倾盆大雨都很有意思,有一段歌听着听着就掉了眼泪

然而才疏学浅,看的话剧很少,更多还是视觉听觉上冲击力更大的音乐剧,但小伙伴说的很对,现场主要是去感受的

然而保利大剧院为什么要有桌子,离老干部开会只差一个茶杯……同时看的人很多,这场是座无虚席的爆满,都是差不多年龄的年轻人

年轻真好,追求那么一点美好

评论

热度(3)